ADGG都锁掉了,等三出来再说吧。
微博ID 轩宋_麻瓜界格林德沃保护组织

谁能投喂我一口单相思……我疯了,我真的想看单箭头,最终没有结果的单相思,世间你是最美好的事物,唯一不好的是你不属于我那种……痛苦挣扎压抑在平静表面下的波涛,心里的少年在蜷缩哭泣而我却要微笑地面对你,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堕落腐朽化为灰烬,每一次闭眼都是因为要忍受心脏的绞痛,我全部的真心被轻描淡写地焚烧掉,除了自己没人记得的过去,除了自己没人明白的疼痛,想要跟你说的话通通憋在胸膛中,涨的我喉头发痛也没办法吐出一句,因为你不想听。因为你不爱我。

为什么呢?你为什么不愿意看看我的疼痛,看看我的真心呢?



疯了疯了,任何cp我都好久没磕过了……救命啊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位函数方程及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