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GG都锁掉了,等三出来再说吧。
微博ID 轩宋_麻瓜界格林德沃保护组织

所有人觉得邓布利多的妹妹死了太残酷(我也是),但是我觉得GG的梦想破裂也好残忍啊……一个十六岁的,热情的,灿烂的,固执的,为理想不惜一切代价的少年……他规划着与同伴一起去实现理想,结果一切都毁于一旦……家庭的变故和梦想的破灭哪个更痛苦呢?或许对于邓布利多来说是前者,对于格林德沃来说是后者吧。GG感到痛苦的阈值可能比较高,而且他倾向于用怒火来发泄,所以看上去并没有阿不思那样绝望,但是剥除掉一切,GG越是愤怒或许就代表他越是痛苦(?)本人感觉不到的痛苦算是痛苦吗?

其实我还是偏向梦想,对我来讲梦想的破灭要比家人的去世更加可怕,因为家人是肉体上的血脉相连,有一点不能选择的意思,而梦想则是纯粹的本我,算得上灵魂的本质吧。

说得轻松不过是瞎bb罢辽……事情没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我怎么知道呢……老邓不愧是圣人啊……思想境界太高了……要是我早就被拐跑了管他是非对错有没有原则底线呢……所以GG也绝对不会看上我的……神仙谈恋爱我在这瞎搅和个什么劲啊……哭了哭了,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

评论(13)
热度(6)

© 位函数方程及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